close

 

 

一個多月後
一直以來默默無聞的你
出現了
再次擾亂我的心
為什麼 為什麼
出現了
說好的 說好的
不再見
但你卻又出現了
說好離開的
說好不愛了
說好不再見
你卻違反了

<副歌>

當初那麼的愛你
你卻狠狠將我拋棄
當初那麼的懂你
你卻嫌我不夠懂你
現在這麼的恨你
見到你卻又心動
現在這麼的不懂你
見到你卻又懂了

<RAP>

我恨你 我恨你
我恨你出爾反爾
我恨你 我恨你
我恨你把我當玩具
我愛你 我愛你
我愛從前愛我的你
我愛你 我愛你
我愛溫柔抱我的你
不愛了 不愛了
只能騙自己說不愛了
離開你 離開你
現在我只想離開你

<副歌>

當初那麼的愛你
你卻狠狠將我拋棄
當初那麼的懂你
你卻嫌我不夠懂你
現在這麼的恨你
見到你卻又心動
現在這麼的不懂你
見到你卻又懂了

一直不出現的你
出現了
從前愛你的心
出現了
你明明狠狠地將我拋棄
你明明狠狠地給我絕望
但我卻還是愛你

<RAP>

不管了 不管了
我什麼都不想管了
消失是我的選擇
我不能回你身邊
再一次感到破碎的心
你走吧
我不想見你
我只想孤獨的活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魘霜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