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多少努力
闖過多少障礙
我們終於能在一起
這幸福得來不易
我真的很珍惜
當初不認識你
上天讓我們偶遇
真的是命中注定

<副>
我們倆幸福著
手牽著手
未來的路有你陪我
很幸福
我們倆相愛著
快樂甜蜜
未來的路我們手牽手
一起走

<RAP>
我愛你溫柔對待我
我愛你帥氣保護我
我愛你流淚心疼我
我愛你永遠最愛我

<副>
我們倆幸福著
手牽著手
未來的路有你陪我
很幸福
我們倆相愛著
快樂甜蜜
未來的路我們手牽手
一起走

<RAP>
我不管 我不管
就讓我任性一回
你最好 你最好
你什麼事都聽我
我愛你 我愛你
我這輩子最愛你
你愛我 你愛我
你永遠都是愛我

愛上壞壞的你
愛上痞痞的你
愛上溫柔的你
愛上愛我的你
난 정말 행복 해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魘霜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